市工信局组织老干部红色教育学习和考察“两海两绿”发展成果活动
发布日期:2019- 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2日至13日,为进一步搞好工信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考察“两海两绿”发展成果,同时鼓励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积极分子更好参与老干部工作,局专题组织了40余名老干部赴东台三仓烈士陵园、黄海森林公园开展了活动。

在三仓镇活动期间,组织老同志去三仓烈士陵园缅怀新四军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敬献了花篮,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参观了栗裕大将展示馆和新四军廉政建设纪念馆。同时,参观了三仓镇农业产业生态园、西瓜博物馆,深入田间一线,考察了三仓镇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情况。

在黄海森林公园期间,老同志参观了林场创业者们不忘初心、艰苦创业建设林场的红色教育基地;漫步茫茫森林,欣赏绿色发展成果,使考察学习与愉悦身心相结合;晚上老干部总支专题组织会议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从党性、艺术性、娱乐性等进行了总结。

在沿海“两海两绿”学习期间,考察了弶港文化展示馆,了解了我市沿海发展历史和现代成果,并去条子泥对特色发展进行参观学习,开阔了沿海发展的新思路。(离退休干部处 陈旭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