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联系方式和有关要求
发布日期:2019- 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举报电话:0515—80501623

举报信箱:ycjwpz006@163.com

来信请寄:市行政服务中心C座(聚龙路1号)1621,1623邮编:224001

来访请到:市行政服务中心C座(聚龙路1号)1621,1623

 

注意事项:

1、检举、控告人应当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损害国家、社会、集体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

2、检举、控告的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检举、控告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受理范围:

1、对市经信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党组织、党员和行政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

2、依法应由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行政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3、对市经信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一些利益诉求和矛盾纠纷,应通过行政复议、仲裁、诉讼等法定渠道解决,或者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如,涉法涉诉、征地拆迁、环境污染、劳动争议、医疗纠纷、经济纠纷等,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不受理,应依法向有权处理的机关或单位反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