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志亚副局长带队督查民爆物品、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 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6日-17日,袁志亚副局长带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盐城供电公司等单位和部门业务处室同志,联合督查东台市、阜宁县民爆物品、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指导民爆物品和船舶修造生产企业做好春节、全国及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期间,袁志亚副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东台市福利烟火信号厂、东台市五烈镇森辉船舶修造厂、东台市廉贻镇东风船舶修造厂、阜宁县才林船厂、阜宁县新富船厂等四家企业,听取了东台市政府、阜宁县政府关于民爆物品、船舶修造行业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东台市政府、阜宁县政府迅速落实全市部署会精神,扎实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袁志亚副局长要求全市各地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民爆、船舶修造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大检查,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巡查督查,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和全国、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国防科工办杨达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