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0- 0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处长和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介绍了条线2019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陈局长对全局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持续推进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印发民爆、化工、船舶修造三个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分工、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整治工作。三是编制印发2020年工业“三百工程”项目计划。四是做好2019年度企业“争星创优”星级企业认定和表彰奖励工作。五是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开展光伏、风电产业调研,形成有价值的指导全市光伏、风电产业发展的调研成果。六是做好2019年度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考核验收工作,编制2020年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目标任务。七是持续推进“我的盐城”APP建设,加大宣传推广、部门服务事项及商用项目对接力度。八是完成信息资源中心二期方案专家论证,编制项目招标文件。九是组织召开新组建市级工业园区工作推进会。十是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安排,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工业用地出让金价格稳步增长机制,筹措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支持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十一根据国务院安全督导反馈意见,组织对拟保留化工园区产业规划、园区定位进行研究。十二统筹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综合考核和明年工作谋划,筹备召开工信条线工作会议。十三做好春节党风廉政、信访稳定和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城市特困户走访慰问等工作。十四谋划编排2020年机关党建、老干部党建和业务学习工作计划安排。(办公室季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