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局长带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 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检查指导相关行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相关地区扎实开展化工、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1月20日,陈斌局长带队对建湖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期间,陈斌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盐城市新港船舶修理有限公司、盐城市江河船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建湖县政府化工、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陈斌局长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纵深推进化工、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从产业发展、机制建设入手,全面提升化工和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工作,提升对灾害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建湖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工信局办公室、运行监测协调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建湖县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杨达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