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必利副局长参加全省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 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总结2020年全省大数据建设应用工作,研究谋划“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工作思路,10月16日,全省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必利副局长代表我局参加会议。

会上,各设区市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大数据建设工作、市域治理推进情况、信息化建设管理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并针对“十四五”期间需要省级重点解决问题及建议展开交流发言。省政务办、省大数据中心还对今年以来省级有关工作情况做了通报。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找标对差,奋力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同时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加快编制“十四五”数字政府规划和大数据发展规划,持续提升大数据服务能力,为我市积极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大数据发展处施晓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