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金秋看盐城”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 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老年节”专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工信局于10月23日组织局老干部开展“金秋看盐城”参观考察活动。

在东山精密,老干部们听取了公司发展远景规划的介绍,为现代化漂亮整洁的厂房和自动化的生产车间所震撼。在盐都学富医疗用品产业园参观了园区重点企业盐城方天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听取了镇政府负责同志关于园区企业发展规划的介绍。当天还参观了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先进村——三官村,游览了我市近几年来重点开发的旅游项目——东晋古城。大家表示,这次市工信局在“老年节”前组织的“金秋看盐城”参观考察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丰,感受到了盐城市工业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成果,对全市“四新盐城”建设充满了信心。

局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处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离退休干部处朱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