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局长带队赴阜新市考察交流产业协作
发布日期:2020- 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盐城市与阜新市对口协作工作部署,推动两地企业交流,加强区域产业合作,10月25日-27日,市工信局陈斌局长带队赴阜新市开展产业协作考察交流活动,江苏吉华化工有限公司、江苏翠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江苏瑞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市工信局陆达成副局长、李太副局长以及东台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等随团考察。

陈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阜新彰武经济开发区铸造工业园、阜蒙县环保产业园、辽西危险废物处理中心、氟产业开发区等重点产业园区和代表性企业,了解阜新自然资源、交通条件、发展规划等投资环境,与阜新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信局、商务局及重点园区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陈斌局长介绍了盐城市情概况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向阜新市推介“我的盐城”APP软件,介绍软件框架、开发、运营等情况,并表示全力支援阜新市搭建城市服务APP平台,助推阜新市智慧城市建设。阜新市政府赖化平副市长对陈斌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盐城市工信局和企业支持阜新市发展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加大在智慧城市建设、装备铸造、绿色化工、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合作,实现产业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携手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产业人才与合作处朱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