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0- 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陈斌局长对10月份全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陈局长强调,要深入推进化工、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认真做好“六保”、危化品和化工领域三个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精心筹备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工业经济冲刺全年目标工作推进会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抓好“三项清理”、工业园区优化整合以及“服务进万企”相关工作的推进,对今年以来国家、省、市出台的惠企政策涉及工信条线落实情况“回头看”,跟踪服务好重点项目,调研分析今年以来工业技改投资情况。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办召开的全国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局分管领导介绍了条线2020年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办公室薛阳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