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照伟副局长带队赴浙江开展工业园区整合考察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 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绍兴市学习交流)


(实地观摩冠友众谷青创文化社区智慧园)


为学习浙江省工业园区优化整合创新和成功的做法,推动我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11月3-5日,市工信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朱照伟带队,7个县(市、区)工信局负责同志及全市12家市级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22人,先后考察学习了浙江省绍兴市、嘉兴市工业园区整合提升和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实地观摩体验了绍兴市冠友众谷青创文化社区智慧园;对在推动园区整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改革创新的办法,双方做了有益的切磋交流。

行程结束前,考察组一行在东台高新区召开了“赴浙江省工业园区整合调研座谈会”,集中交流了考察学习的心得体会,借鉴浙江省的新理念、新方法,提出了下一步工业园区优化整合的创新思路,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各园区整合工作深入,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小企业处李文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