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 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11月25日晚,市工信局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同志讲授。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人员参加。

张国锋以《顺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干净担当履行职责创新业》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运用大量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图文并茂地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干净担当履职两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给全局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对全局同志深刻认清形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和警示教育效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志亚同志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局同志要进一步学习、落实好讲座精神,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牢记党纪党规红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工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更高的水平。(人事处左小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