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0- 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陈斌局长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11月份全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陈局长强调,要按序时进度推进化工、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加快政务云二期和五大基础数据库建设,扎实推进“三项清理”工作,密切关注全市单位GDP能耗完成情况,做好沟通对接和应急预案的准备工作。要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和相关要求,精心筹备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认真做好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涉及我局工作任务,牵头组织2020年企业“争星创优”活动和市级工业园区负责人考察学习座谈交流。要提前谋划2021年全市工信系统工作思路,摸排2021年工业“三百工程”计划,认真梳理今年以来国家和省市对我局督查、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领导交办事项、人大政协提案建议办理等完成情况,并逐项抓好落实。

会上,局分管领导介绍了条线2020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办公室薛阳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