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盐城市A、B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 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以及国家和省相关规定,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处决定进行2020A类和B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证考试时间:

A类:20201128 (星期六) 上午1000-1040

B类:20201128 (星期六) 上午1000-1100

   二、验证考试地点:

市委党校综合楼406室、407室。

三、验证考试参考人员名单:

A类参考人员:陈晨、陈冬根、陈楠、陈艳、陈璋轩、陈震东、崔云飞、单军、单畇哲、丁绍翔、冯加琪、葛建峰、耿良、吉荣锋、姜志锋、蒋阿成、蒋政、李进勇、凌国军、刘必快、刘斌、刘武军、刘友峰、刘煜峰、柳旭升、卢苇、吕茂东、吕志恒、潘宏进、裴森林、史东明、宋凯、孙长青、孙镇、覃宇经、王海军、王论智、王涛、王应晨、吴东平(以上人员在406室考试)、

肖新林、徐静霞、徐钦、严琳、严生林、杨桂华、杨健、袁志永、翟晨晨、张传健、赵昌云、周萍萍、朱道和(以上人员在407室考试)。

B类参考人员名单:陈宝刚、陈德明、陈高、陈玉朋、陈志生、崔海兵、冯友刚、黄鑫涛、吉飞、李凯、林亚、刘南高、卢勇、毛亮飞、倪臣、牛志宇、祁瑞铸、沈韶斌、孙宏健、王焱、吴建明、徐正华、尤立志、张玉春、周伟伟、周响洲、朱进剑(以上人员在407室考试)。

四、验证考试内容:

业余无线电台AB类操作能力考试内容以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工作委员会发布的《AB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试题大纲》为准,可登陆http://www.crac.org.cn/网站下载大纲和考试题库,也可参考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题库》。

五、验证考试方式:

本次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能验证采用纸质试卷闭卷答题,试题从中国无线电协会的专用计算机程序题库中随机提取。A类共有30道试题,B类共有50道试题,全部为选择题。

六、验证合格标准:

A类验证考试,至少答对25题视为合格。

B类验证考试,至少答对40题视为合格。

七、验证考试须知

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和考试通知打印件办理进入大门手续。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B类考试人员还需携带A类操作证书原件;入场前须佩戴口罩,提交填写好的《盐城业余无线电考试健康申明表》(报名通知附件),验证苏康码正常后入场签到;服从组织人员安排入座,将证件放置在桌面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检查。

不得携带其它任何参考资料、电子储存设备;手机统一放置于专门区域,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如违反上述规定一律按零分处理。

八、通过验证考试名单公布:

验证考试结束一周后在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通过验证人员名单。

九、考前准备:

报考者可加入考试交流群QQ308717216交流学习。 

 

 

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1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