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必利副局长率队参加江苏省5G产业联盟2020年度大会
发布日期:2020- 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主办的“江苏省5G产业联盟2020年度大会”于12月8日在南京召开。大会通过举办展览展示、主题演讲等活动,全面展示了5G在智慧安监、智慧安防、智慧社区、智慧农业、智慧教育等领域前沿科技与最新成果,我局刘必利副局长率队参加了大会。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省5G产业联盟理事长周毅分别作了致辞;省5G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谢生勃作了江苏省5G产业联盟年度工作报告。同时,江苏省5G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智慧交通专业委员会在会上进行了成立和授牌仪式,并对15家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了颁奖,盐城两家成员单位(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有限公司、江苏国润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获得生态合作奖。(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处施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