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0- 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2月12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处长和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介绍了条线2020年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陈斌局长对2月份全局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要求,扎实高效地履行好企业防控组相关职责。二是组织协调服务全市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稳产保供工作,履行好驻厂工作组的职责。三是按照市工业企业复产“十有五达标”要求,及时掌握面上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问题,安全有序组织全市工业企业复产复工以及复产复工企业的防控工作。四是落实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组织好服务进万企工作以及我局负责的相关政策的落地兑现。五是充分发挥“我的盐城”APP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窗口作用,研究并组织开发更多的应用服务上线。六是按照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民爆、化工、船舶修造三个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有序推进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提请市政府组织召开民爆物品、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做好相关工作部署。七是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做好11个市级工业园区布局优化调整管理整合提升推进会准备工作。八是筹备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做好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的相关准备。九是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按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认真抓好本处室、本单位及个人和家庭的疫情防控工作。十是有序开展大市区信息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修编、新一轮政务云建设、信息资源中心二期工程的招标工作。十一做好全市光伏、风电、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发展对策研究工作。十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工业经济影响和推进工业经济发展对策措施的研究。

陈斌局长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直属单位工作人员要在岗在位,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外的各项工作。(办公室薛阳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