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市公安局信息化系统审核会审会
发布日期:2020- 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大数据管理局刘必利副局长在573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公安局信息化系统审核会审会,对市公安局危爆物品立体化溯源管控系统、公交智慧防控系统、公安检查站治安管控系统等6个系统进行集中会审。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及局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分别从系统的建设背景、必要性、功能模块以及投资预算等方面作了介绍,王鑫副局长、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及局相关处室分别从系统集约化建设、信息资源标准化和共享、业务协同等方面,与市公安局作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对公交智慧防控系统、智慧安防小区管控系统建设方案提出明确的修改要求。

最后,刘必利副局长要求市公安局相关支队,根据会上提出的要求,结合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现有的信息系统,进一步编制完善系统建设方案,强化系统的集约建设和业务协同能力。(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处楚鹏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