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6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 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根据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四项议程,一是薛阳春同志传达学习了《局机关党建信息、调研和宣传工作考核办法》;二是季鹏同志、吴沐宸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十条重要论述》、《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等内容;三是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人间世抗疫特别节目》;四是吴沐宸同志通报了支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情况,季鹏同志代表一支部参加第二轮党员讲“微党课”,并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支部党员同志分别于6月18日、6月19日赴射阳海河镇两个村居进行帮扶慰问,支部部分同志赴跃进社区挂钩服务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办公室薛阳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