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老干部企业志愿服务小分队到开发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 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日,市工信局老干部企业志愿服务小分队15人在分管领导薛长顺同志带领下,到市开发区捷威锂离子动力电池有限公司、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老周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考察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在调研捷威锂离子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后,对企业固态动力电池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进程、废旧电池回收及综合利用项目投资方面提出了建议,这是我局老干部企业服务小分队今年成立以来首次赴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下半年还计划赴盐都高新区、盐城环保科技城开展活动,力争在服务企业方面取得实效。 

市工信局老干部企业志愿服务小分队由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一支部牵头组建而成,成员主要包括原市经贸委、市经信委退休的老领导、老处长,他们长期在工业条线工作,在服务企业方面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离退休干部处朱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