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袁志亚、王鑫带队参加盐城市船舶修造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 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盐城市船舶修造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和江苏科技大学邀请,8月13日-14日,局领导袁志亚、王鑫带队参加盐城市船舶修造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局运行监测协调处、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负责同志,东台市、射阳县、阜宁县、滨海县、响水县等地工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东台市五烈镇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船舶制造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领导袁志亚、王鑫一行听取了江苏科技大学盐城市船舶修造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组关于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袁志亚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规划的修改、充实等提出了要求。会议期间,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通洋船舶有限公司船舶制造现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潘明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