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为百岁离休干部韩国良同志祝寿
发布日期:2020- 08-17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5日是市工信局离休干部韩国良老人的百岁生日,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专门送来花篮,送去诚挚的祝福。市工信局分管领导薛长顺同志代表市工信局送来鲜花、慰问金,到场祝贺并致贺词,庆贺韩老的百岁寿诞。市工信局老干部书画组还送来大红“福寿”书法作品表示祝贺。市工信局老干部八支部书记周步发同志以及老干部处的同志一起参加了生日祝贺。

韩国良同志是市工信局系统离休干部大家庭中的第一位百岁老人,1943年3月参加革命工作,曾参加淮海战役后勤盐城总队部任行政股长,在盐城地区(县)文教系统、盐城地区供销社、张庄人民医院、盐城地区肉联厂工作,分别担任过校长、副科长、院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近40年的革命生涯中,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光明磊落,清正廉洁。1981年8月离职休养后,韩老依然关心国家大事,心系地方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余热,革命精神不减,展现出与时俱进、永葆本色、奋斗不止的高尚情怀。热心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树立优良家教家风传统,乐善好施,为家乡捐资5万元修建“念乡桥”,解决村民出行难题,义务助学,资助两名贫困大学生读书。

在祝寿现场,韩老的儿女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和市工信局对老同志各项待遇的落实,让老人们安享晚年生活,颐养天年、延年益寿。

我市工信局系统现有离休老干部95名,平均年龄91岁。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特殊群体。多年来,日常多关心、节日送慰问、生日送祝福已经成为市工信局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暖心服务让这些老同志们有了更多幸福感、荣誉感(离退休干部处朱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