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0- 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陈斌局长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对盐城市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要求积极配合、主动接受巡视组对盐城市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相关工作,并对9月份全局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就当前重点工作,陈斌局长强调,要做好国务院安全生产督导组和省安全生产督导组交办我市的安全生产问题中涉及我局工作任务的整改落实。要按照专项整治方案的序时进度要求,推进化工和船舶修造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做好电子信息、汽车两大主导产业工作专班日常工作,重点筹备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做好华人运通新车下线的市场拓展、宣传推广等配合工作。

会上,局分管领导介绍了条线2020年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办公室薛阳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