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 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0日至11日,全市工业经济现场推进会在射阳召开。副市长陈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并交流发言。

陈卫红指出,下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数据逐月攀升,主导产业发展势头较好,重点板块支撑作用明显。

陈卫红要求,一要树立信心,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毫不松懈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二要着力补短板,分析工业运行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指标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实现,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三要着力抓重点,大力实施“三百工程”,重抓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保证项目尽快投产见效,尽快形成新增长点;强化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创新发展,推进工业提质增效;重点扶持关注星级企业,全力提供政策、要素和服务保障,确保年内开票销售、入库税收能有较大增长。四要着力强后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扣产业定位,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培育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更大力度推进“三项清理”,有效盘活闲置土地和低效厂房,提高产业集约集聚发展水平;积极推动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淘汰落后产能,实现产值大提升,增强核心竞争力。五要着力加大考核,以鲜明的考核导向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观摩了天谷数字、长风海工装备、远景能源、中车集团、光明银宝乳业等项目、企业现场。(运行监测协调处王造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