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老干部二支部、市国发公司党支部、协和医院党支部、北城路社区党委联合举办助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 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老干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在国庆、中秋两大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工信局老干部二支部、市国发公司党支部、协和医院党支部与北城路社区党委于9月14日下午在北城路社区联合举办共驻共建助残义诊活动,受到社区残疾人员及老人的普遍欢迎。

市工信局老干部二支部在北城路社区设有服务社区工作室,作为服务社区的重要内容,二支部精心谋划、制定活动方案,邀请市工信局部分离休干部支部书记一起参加活动,送关心关爱,助力社区救助。七支部支部书记陆为宏还向社区残疾老人赠送了价值600元的书卡。

市国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卫华带领韩贵虬、季大勇、季勇亲自参加活动,在和社区共驻共建、三治三化建设方面和社区党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社区残疾人员赠送月饼,表示慰问。

协和医院在院长助理包海涛的带队下,疼痛科主任、康复专家谢中灵、康复科医师陈娟、康复师陈园月到活动现场对残疾人员进行义诊,现场还帮助其他老人测量血糖血压,接受社区老人的健康咨询,还赠送了药香袋和洗手液等礼品。现场活动近40人,秩序井然。

北城路社区党委为这次活动作了精心准备,为社区每位残疾人员准备了一盒月饼和一壶油,请亭湖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参加活动的社区残疾人员安排了工作餐,晚上还带领他们乘游船游览串场河,让他们感受社区三治三化建设的新成果。(离退休干部处朱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