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照伟副局长带队赴市级工业园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 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在7月8日全市市级工业园区改革创新工作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9月7-11日,市工信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朱照伟带队,市相关部门的同志共同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赴全市11个市级工业园区就园区优化整合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先后召开了六场座谈会,听取了100多位各方面代表的情况汇报,查阅园区改革创新和发展的台账资料,分析园区深化改革过程的难点问题,研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努力推动我市工业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截止8月底,11个市级工业园区共实现全口径开票销售1117亿元,同比增长4.77%;实现税收24.52亿元,同比增长3.65%;新招引企业235个,新开工项目186个,新竣工项目106个,累计完成工业投资225.2亿元。(中小企业处李文斌)

朱照伟副局长(前排中)听取园区改革创新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