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1- 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1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陈斌局长充分肯定了各条线2020年的工作,对2021年1月份全局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陈斌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委全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职责,将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到位。

陈斌局长要求,要按序时推进十四五制造业发展规划以及其他产业规划的编制、评审、报批工作。对2020年电子信息、汽车两个主导产业专班和节能工作进行总结,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要扎实做好年度高质量发展和绩效考核相关工作,组织好2020年度企业“争星创优”工作,做好2021年重点工业项目“三百工程”的编排。有序推进政务云二期和信息资源二期项目建设,继续做好“我的盐城”APP相关便民和商用服务项目的上线运营推进工作。要精心筹备市政府“三项清理”及相关工作会议,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完成机关党委的换届、年终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暨党风廉政工作。

会上,局分管领导介绍了条线2020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办公室薛阳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