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关闭退出化工企业“回头看”专题部署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 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7日上午,受市政府领导委托,市政府办徐翔副主任在市行政中心9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关闭退出化工企业“回头看”专题部署推进会议。会上,市化治办副主任、工信局副局长薛友祥通报了全市化工企业关闭退出“回头看”专项核查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地汇报了相关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徐翔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

徐主任指出,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关闭退出化工企业“回头看”专项核查工作,对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门批示。要求各地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抽调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成立专门核查组,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逐企逐户核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时间节点,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确保全面完成本次“回头看”任务。

各县(市、区)政府办分管副主任、化治办主任参加会议。(材料工业处韩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