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荣获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日期:2021- 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通报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结果。市工信局荣获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当天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陈卫红专程为市工信局颁发奖牌。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工信系统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推动了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新的一年,全市工信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深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推动产业规模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协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办公室薛阳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