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鑫副局长组织召开信息化、大数据条线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 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0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鑫组织召开信息化、大数据条线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分管条线处室负责人就2021年主要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王鑫副局长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要求、推进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王鑫副局长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确保制度的可操作性和可落地性,提升制度执行力;三是要强化运营管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提升云、数据服务水平;四是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调查研究,及时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和服务部门需求,主动作为;五是要增强团队意识,树立团队精神,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大数据发展处楚鹏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