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市长主持召开全市“三项清理”工作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1- 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下午,曹市长主持召开全市“三项清理”工作研究会,认真总结工作成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三项清理”工作,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积极创新制度,接续奋斗、久久为功,盘活存量资产资源,助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局陈斌局长出席并做汇报发言。

曹市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三项清理”工作成效,感谢大家的艰苦努力和辛勤工作。他指出,自2018年我市“三项清理”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动真碰硬、精准施策,“僵尸企业”、闲置土地、低效厂房清理取得明显成效,节约了企业投资成本,压缩了项目建设周期,化解了一批历史矛盾,改善了城市形象,提高了产出效益,助推我市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啃下遗留的“硬骨头”,在排查摸清底数、突破重点难点问题、探索创新办法、形成有效工作机制方面发力,不断提升发展质效。

市领导羊维达、陈卫红、吴本辉等参加。(运行监测协调处梁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