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局务会
发布日期:2021- 03-0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斌局长主持召开月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陈斌局长充分肯定全局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以及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陈斌局长要求,要按照序时进度做好规划编制和专班的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十四五”制造业发展规划、数字政府规划以及其他产业规划的编制,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汽车、电子信息专班各项工作。要加快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做好2021年度“三百工程”和5000万以上工业投资项目情况分析预测,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项调研,推动国新新能源乘用车量产达效。抓紧拟定全市土地、厂房、楼宇等资源高效利用的意见和工作方案,并报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印发组织实施。要做好相关会议的筹备,组织好“数字盐城”建设大会、市政府工业互联网现场推进会以及2021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要扎实做好我局职责范围内安全环保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全国“两会”期间的稳定。

会上,局分管领导介绍了条线2021年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办公室薛阳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