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与盐城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 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支部共建,服务企业园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盐城智能终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加强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的交流合作,增进双方党支部之间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结对共建谋发展

 

5月7日,局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与盐城智能终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并召开座谈会。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三支部分享了市工信局局机关党建“十项规范”经验做法。交流中,两支部认为,双方在业务上契合度高,希望通过联建共建,积极探索“党建+业务”模式,共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联建支部共上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数字经济、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开展了微党课宣讲,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送上了生日礼物。

 

实境教学砺初心

 

结对共建期间,联建支部全体党员赴盐都革命陈列馆、盐都区廉政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实境教学。在盐都陈列馆,党员同志身临其境,在光影文字、史料陈列中,感受脚下这片红色热土的壮阔革命史,砥砺初心,汲取力量;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同志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暖企走访送政策

疫情当前,企业面临不同程度的经营困难,三支部以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强化党建业务融合赋能。联建支部党员先后来到运鸿辉电子、龙迹智能等高新区重点企业,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帮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问题,为企业送上一套惠企政策汇编,指导企业抢抓“智改数转”政策机遇,以智能化和数字化赋能企业化危为机,加快转型发展。(装备处吴昊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