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与市盐业公司结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 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510”警示教育暨“我要廉”“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月”活动,5月16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六支部与市盐业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全体党员赴大丰区政德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修养、党风廉政等实境教学。

大丰区政德教育基地内种植2万余株梅花,约200多个品种。“梅开独先天下春,花中气节最高坚。”梅花是中国传统名花,它的瘦劲姿态、冰肌玉骨体现着昂然正气、铁骨冰心、清正廉洁,是古今为官从政所提倡的品格。

各位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梅之品质打造自己的思想家园,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守牢道德高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作风建设,履职尽责,严守党纪国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无线电监测站花银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