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4月份“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 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会上,支部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和廉政教育,薛阳春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季鹏同志领学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人才作用的通知》,郝斐、吴沐宸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郝斐同志传达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案例,组织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微信公众号《五光十色的深渊》警示视频。支部党员大会还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省委组织部“抗疫十条”和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根据局党组疫情防控部署安排,积极履职尽责。

最后,会议讨论了支部“一簿两本五档”党建台账、年度共建安排等内容。(办公室薛阳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