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能力提升专题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 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助推盐城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智改数转”,提升企业运营能力与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27日,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在盐都区张庄工业园成功举办了2022年盐城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能力提升——智能化改造与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活动。市工信局副局长朱照伟、盐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杨、盐都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朱静出席了本次专题培训活动的开幕式。

近年来,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革新,“智改数转”已成为企业提升管理水平的“倍增器”,实现企业长效发展的“必修课”。85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布局、“企业上云”、无人工厂(智能车间)建设和在线研发设计服务等方面,不断探寻发展新动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年,盐城市出台了《盐城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政策文件,充分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为策应更多中小企业“智改数转”需求,市工信局精心组织了本场专题培训活动,受到了中小企业的肯定和欢迎。全市15个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部分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局长和中小企业科负责人,以及局装备处、综合处、投资处、转型升级处、中小企业处的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小企业处 严永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