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中小微企业服务联盟开展“2022年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县区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 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帮助盐城市中小微企业打通发展“堵点”,挖掘增长“潜力”,促进中小企业“智改数转”,推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和做大做强,盐城市中小微企业服务联盟联合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共同举办”2022年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县区行”公益活动。

2022年6月29日-30日,联盟分别在盐城市大市区、建湖县开展了两场公益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涵盖盐都区、亭湖区、大丰区、盐南高新区、开发区以及建湖县六个地区,320多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盐城智能制造联合创新中心的数字化专家们担任此次公益活动的特聘讲师,为企业开展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架构、发展与应用趋势》、《智能工厂整体规划、MES系统解决方案》、《“智改数转”政策与价值、数字化转型路线》、《智能工厂建设要素、数字化工厂整体规划》四个方面的课题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加大了现场企业家们对数字化的理解和对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的需求。

此次公益活动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联盟将持续赋能企业的“智改数转”难题,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智能制造能力提升县区行”活动,并组织专家为有需求的企业进行上门咨询诊断,提出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业企业在“专精特新”道路上高质量发展。(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陆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