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离退休干部第七联合党总支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 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上午,市直离退休干部第七联合党总支在楼上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工信局退休干部王洪林同志作为获颁代表参加了活动;商树林同志为大家上了一次专题党课:思想之光照耀奋进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孙荣龙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研讨会精神;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市国资委、商务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外事办退休党支部书记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文体联谊会周步发同志还带领大家进行了八段锦演练,文艺联谊会丁新闻同志还组织播放了今年1—12月份“每月一歌”曲目。

主题党日活动还对第七联合党总支各支部学习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提出要求,要结合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传达学习到位,按照《意见》中支部建设“六个好”要求高质量开展创建“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建设活动。(离退休干部处朱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