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互帮互学共提升
发布日期:2022- 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比学赶超、共建共促的党建工作格局,6月30日上午,盐城市工信局第六党支部走进盐都区张庄街道齿轮产业园区,与园区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政企同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探索“党建+企服”新模式。盐城市工信局副局长沈乃峰、四级调研员韩雪峰,盐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达虎参加活动。

会前,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芯丰集成电路等园区内特色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状况,为企业送去纾困政策咨询服务,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支部共建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原则,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挂钩联系互通、服务协调互助4种形式,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并为入党“逢十”党员过一次意义特殊的“政治生日”。

支部结对共建是推深做实共建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基层党员学习教育和研讨交流的重要载体,可以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势互补,夯实党建基础,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发挥1+1>2的作用。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可以切实找到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发展的共赢点,实现组织建设互促、文化建设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和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消费品工业处赵晓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