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整零配套专场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4- 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市内企业协同配套水平,加快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集群化发展,切实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4月9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部分重点零部件企业赴悦达起亚开展新能源汽车整零配套专场对接活动,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荣东参加。

会上,悦达起亚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新车型产销计划、配套商认定流程等内容,发布了零部件配套需求;理研科技、立讯精密、吕巷汽车零部件等企业分别围绕重点产品、配套整车企业情况进行了推介;各企业参会代表就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对接;市工信局解读了《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意见》。

郑荣东指出,悦达起亚作为我市汽车产业的龙头链主企业,对整个产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悦达起亚能够进一步发挥龙头链主企业带动作用,积极把握政策红利,一方面加快推动新车型导入,充分利用产能,投放更多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能源车型,尽快实现销量显著提升;另一方面进一步开放供应链,引培更多盐城本地配套企业,持续提升产业链市内配套协作水平。市工信局将继续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与企业一起推动盐城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畅通沟通渠道,加强对接交流,促进协同合作,切实增强我市汽车产业竞争力。

会前,参会企业代表还集中参观了悦达起亚二工厂展厅和生产车间。(转型升级处王学永)



打印 关闭